星热点: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曾承诺未来单身就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0:1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看好却还是借钱给他 任泉很早就显示出在商业方面的不凡头脑。刚毕业的时候,他便尝试开餐馆。当时身上只有之前拍戏赚下的3万元,于是任泉就向两

  不看好却还是借钱给他

  任泉很早就显示出在商业方面的不凡头脑。刚毕业的时候,他便尝试开餐馆。当时身上只有之前拍戏赚下的3万元,于是任泉就向两位同学借钱,每人3万元,其中一个同学就是李冰冰。李冰冰二话没说就把钱拿出来了,但她也很直白地跟任泉说:“我非常不看好你!”

  任泉的第一家饭店只有8套桌椅,装修的墙砖都是从拆迁工地捡回来的。但是一段时间之后,餐馆竟然红火到要排长队了。很多年之后,李冰冰问起:“那个餐厅究竟赚了多少钱?”任泉告诉她:“如果那3万元是你的投资,你今天的收益是300倍。”

  合伙创业当创投界新贵

  经历了第一次“看走眼”之后,李冰冰对任泉的生意眼光有了信心、两人后来终于真正合作,开了一家新餐馆——同样是川菜,但规模和档次跟任泉的第一家餐馆已不可同日而语。另外,李冰冰买华谊兄弟的原始股,也是跟着任泉下单。

  2013年,任泉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之后,产生了与李冰冰一起再创业的想法,李冰冰立刻赞成。《中国合伙人》是三个人,再加个谁呢?两人商量后决定,要找一个有钱、有颜值、跟自己关系好的一线明星。结果,最符合条件的就是黄晓明

  李冰冰拨通了黄晓明的电话,任泉接过电话滔滔不绝讲了15分钟,而黄晓明只说了一句:“什么时候打钱给你?”于是在去年7月,StarVC基金计划正式成立,首期资金8000万元,轰动了创投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冰冰任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