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曾承诺未来单身就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0:1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了解,李冰冰和任泉曾是同班同学,两人在求学的过程中就结下了身后的友情。用李冰冰后来的话说:“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那么两个人真的只是友情那么简单吗?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曾承诺未来单身就在一起

  昨天中午,李冰冰和任泉突然在微博来了一次亲密互动——两人竟约定一起登上海拔高达6000米的昆仑雪山!

  两人到底什么关系?搜索一下“李冰冰+任泉”,男未婚女未嫁,多年来保持着各种亲密互动,连做生意这么“毁交情”的事也没有影响半分感情。如今,去海拔6000米的雪山如此浪漫又特别的事也要约着一起做。这样的关系,真是叫人不疑惑才怪!

  其实,虽然两人都说过“将来没人要,我就跟你过”的话,但彼此之间确确实实只是纯洁的友谊。想想也能理解,娱乐圈分手、离婚、出轨如此普遍,爱情根本不能保障什么,倒是友情才能够天长地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冰冰任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