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结婚了吗?任泉老婆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2: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李冰冰在微博上和任泉亲密互动,并邀约共赴昆仑雪山。据了解,两人自学生时代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还曾承诺过,如果未来都单身就在一起。

 任泉结婚了吗?任泉老婆个人资料及照片

  帅气任泉因出演《少年包青天》中的“帅才”公孙策而家喻户晓。从《格式的时光》中的“翩翩令郎”郭舜景 和《名捕震关东》中的“侠之大者”冷血,任泉不断变动着自己的荧屏形象,他独到而张力十足的演技也逐渐被人承认。《就像瑰丽蝴蝶飞》更是让任泉将触角从国内市场延迟到了亚洲市场,成为韩国网络票选中,中国人气最高的男演员,任泉也最先成为电视剧选角群体中炙手可热的不二人选。在阴盛阳衰的演员市场里,任泉以其独到的表演方式和时尚的扮相以及谦和的做人原则,拓展了自己的一方地步,继而,风采翩翩也成为时尚任泉的代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