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艾薇尔新绯闻男友是亿万富二代 曾有过一段婚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3 22: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艾薇儿与富豪男友

  5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创作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的新男友被曝出是一位家世显赫的富二代。

  从3月份以来,33岁的艾薇尔与菲利普·萨罗芬(Phillip Sarofim)出双入对,打得火热。据透露,菲利普的父亲是德州埃及裔亿万富豪法耶兹·萨罗芬(Fayez Sarofim)。他名下的法耶兹·萨罗芬公司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人投资公司。据报道,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投资官法耶兹身家约为14.9亿美元。号称“斯蒂克斯”的老萨罗芬还是休斯敦德克萨斯橄榄球队的股东。

  法耶兹有五个子女,就算菲利普只是继承人之一,以后的身家也相当可观。他和艾薇尔多次被拍到一起吃饭和购物。据外媒报道,他们是在一次晚宴上相识,之后开始低调交往,菲利普去年刚刚花了1600万美元在贝弗利山买下一栋豪宅,两人互相作客显然十分方便。

  菲利普与洛丽·克罗恩(Lori Krohn)有过一段婚姻,至于两人是否离婚或者何时离婚外界都不得而知。有趣的是,他的父亲、现年89岁的法耶兹2014年娶了洛丽的母亲,也就是说菲利普的(前)岳母如今是他的继母。

  两度离异的艾薇尔第二次离婚后重返公众视线,她表示自己的新音乐即将问世。她的上一位绯闻男友是歌手莱恩·坎培拉(Ryan Cabrera),不过他与旧爱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的复合很快平息了和艾薇尔的疑似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艾薇尔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