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颖儿减肥前多少斤 曝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1:0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颖儿主演的《冰与火》开播,颖儿也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据颖儿爆料自己曾因为太胖而丢失了大量的片约,此后奋力减肥成功的变成了“纸片人”。

 颖儿减肥前多少斤 曝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大家对《千山暮雪》的的胖妹纸颖儿还有影响吗?四年前颖儿在拍《千山暮雪》时肥胖的身形遭到了不少非议。此番在《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的身形明显瘦削有致了不少。“因为自己之前的身形,导致错失不少片约,这让我苦下心来要减肥。”不过颖儿并不推崇用节食的方法减肥,“我就是给自己定个目标,每餐饭只能多少,吃完一碗就绝对不能再进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