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导演洪涛资料 导演洪涛老婆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3 19:0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涛因为执导三季我是歌手火了,他的温文尔雅,他的真性情,甚至他宣布名次时的表情,都成了津津乐道的话题。关于洪涛的感情及家庭生活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那么洪涛老婆是谁?洪涛在湖南台地位如何,身价几何等等,都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湖南卫视总导演

湖南卫视总导演

  湖南卫视总导演,性格温文尔雅,90年代初曾是湖南红极一时的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后进入湖南卫视,主要负责担任音乐类节目,是王平团队的核心人物。2009年王平导演离开后,洪涛成为团队负责人,成为各类综艺节目的总导演 。

导演洪涛

导演洪涛

  洪涛说,从第一期录制开始并没有发现有这么多动容的镜头,直到后期剪辑带子的时候才发现有如此多的人沉浸在音乐当中。他甚至表示,第一场录制时对观众的表现还不算满意,“最初会觉得跟原版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直到看到镜头里记录的画面时,我才觉得这确确实实是音乐的力量。”不过考虑到外界的评价,在最近两期节目中观众的镜头已经明显减少。而为了证明现场的真实性,湖南卫视已经考虑邀请提出质疑的媒体、网友来现场观摩录制。

洪涛的老婆是谁?

洪涛的老婆是谁?

  洪涛的老婆是谁?

  关于他的私生活网上没有太多消息,他的妻子是何方神圣也就不得而知~

洪涛导演

洪涛导演

  关于洪涛导演的身价也是备受关注,个人觉得这个是必须高的,有能力的人一定是有相应的身价,有丰厚的报酬的;

  洪涛为音乐节目《我是歌手》总导演,曾执导《百变大咖秀》、《舞动奇迹》等多个娱乐节目。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1991年,担任湖南经济广播《金曲排行榜》等主持人

  1998,执导湖南卫视《音乐不断》、《音乐不断歌友会》

  2004年——2006年,执导《超级女声》,并执导2005年——200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07年——2008年,执导《舞动奇迹》

  2009年,执导《挑战麦克风》

  2010年,执导《快乐男声》、《湖南卫视春晚》

  2011年——2012年,执导《跨年演唱会》

  2012年,执导《百变大咖秀》

  2013年,执导《百变大咖秀》、《我是歌手》

  2014年,执导《我是歌手第二季》

  执导节目

  《我是歌手》

  《超级女声》

  《快乐男声》

  《舞动奇迹》

  《挑战麦克风》

  《百变大咖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