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整容了吗 恋爱经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3 15:4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速玲,马来西亚歌手曹格的妻子。2008年结婚,生有一儿JOE,一女Grace。2014年,曹格携一对儿女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速玲也为广大观众认识;同年七月,吴速玲参加综艺节目《妈妈在这儿》。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 2008年,吴速玲与曹格注册结婚。 2013年11月,出道12年的曹格自组音乐制作经纪公司“就是音乐”,吴速玲担任公司总裁。

  基本信息

  中文名:吴速玲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9年4月5日

  职 业:造型师、总裁

  丈 夫:曹格

  儿 子:曹三丰

  女 儿:曹华恩

吴速玲人物介绍

吴速玲人物介绍

  人物介绍

  在《爸爸去哪儿2》中仅露面几分钟,吴速玲就完美诠释了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下得了厨房=女神的形象,难怪曹格费尽心机要取悦讨好,她就在大家纷纷赞她美貌的时候,有网友扒出曹格老婆之前的照片,称吴速玲隆鼻削脸割双眼皮。现在的吴速玲着装清凉,而且有着标准的锥子脸、大眼睛和高鼻梁,面容姣好,可谓算是五位星妈中最突出的一位。

  感情经历

  相识细节

  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他见到她与3名辣妹从海滩离开时,对宣传人员用台语说:“水喔!(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他说:“我朋友想跟你拍照。”结果要拍照的辣妹就是吴速玲,但拍照后两人并没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络方式。没想到两人缘分命中注定,2006年底去夜店,又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速玲,虽然她有男友,他仍约她半夜开车上纱帽山。他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搞笑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成功逗笑吴速玲,期间常一起喝酒、K歌,展开地下情。交往后,有天吴速玲的朋友无意中拿出在垦丁的出游照,才发现他们当时的合拍照,直说:“好巧!”

吴速玲与曹格感情经历

吴速玲与曹格感情经历

  强吻掳芳心

  曹格曾在受访时透露,女朋友以前是自己的造型师,一次活动中,女友帮他系领带时,曹格突然问:“你喜欢我吗?”趁女友还没回答就立刻给她亲下去,让她没有机会说“NO”!从那时开始,曹格不准她再继续做别人的造型师,以免大家都用这种方法拐走心上人。他不介意女友没工作,以自己的能力养她绝对没问题,但女友个性很独立不会接受,曹格只好说只要不做造型师,其它工作都行。当时刚获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曹格被问到最想做的事时,他笑说“结婚,生小孩”!还说如要和女友求婚,一定会计划一个浪漫、惊喜的桥段,还希望“每年都能举办婚礼”!

  任职总裁

  曹格自己投资千万组建音乐制作及艺人经纪公司“就是音乐”,以老婆吴速玲担任公司总裁,自己担任公司首位艺人。夫妻搭档的他喜庆承认:“我自己没任何股份,而且一签就是十年约!”而新公司以曹格儿子的英文名“Joe”命名,就像是曹格夫妻俩第三个“爱的结晶”,夫妻齐协力可谓相当温情。

曹格老婆个人经历

曹格老婆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2008年,吴速玲与曹格注册结婚。2008年结婚,生有一儿JOE,一女Grace。2013年11月,出道12年的曹格自组音乐制作经纪公司“就是音乐”,吴速玲担任公司总裁。吴速玲不仅长得美而且身高也是女神级别的,,178的她穿上高跟鞋就1米8多了,比自己丈夫还高10厘米左右2014年,曹格携一对儿女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速玲也为广大观众认识。2014年七月,吴速玲参加综艺节目《妈妈在这儿》。

  参加节目

  在《妈妈在这儿》的节目中,她也分享了一些两个宝贝的成长照片,对于两个宝贝来说,可能照片上的早就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作为妈妈的吴速玲,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他都能记得很清楚。而之后放的一段录影是拍《爸爸去哪儿》是曹格和他的两个宝贝,画面温馨的让人感动,让人感受到幸福。2014年8月,吴速玲出现在《爸爸去哪儿》,亲自下厨,做起菜来有板有眼,厨艺是五个妈妈当中数一数二的,而且一举一动非常优雅。在《爸爸去哪儿2》中仅露面几分钟,吴速玲就赢得了女神的形象。

吴速玲婚姻生活

吴速玲婚姻生活

  婚姻生活

  牛仔裤的阻隔

  按照注册守则,登记注册结婚者必须穿着整齐,谢绝牛仔裤、衬衣以及拖鞋。但曹格虽然一身大衣、皮鞋,但却穿着牛仔裤,一眼就被宣誓官看到,并在进行注册手续之前,当场“教训”曹格!这位印裔宣誓官对这位大马国宝级歌手毫不留情,当她进入婚姻注册室时,看到曹格穿着牛仔裤,她用英语表示:“之前不是和你说过不能穿牛仔裤、拖鞋和衬衣吗?”曹格还一脸惊讶地说:“是吗?”随后曹格还调皮地转过头对在场媒体说:“你们听到她说什么吗?她应该很不了解我!”在场媒体都担心曹格就要结不成婚,而曹格却一脸轻松。

  吴速玲家人没同行

  曹格的证婚人是曹妈妈,而吴速玲的证婚人则是曹格的经理人。吴速玲表示,这趟婚礼家人并没有参与,所以只好请曹格经理人为证婚人。当媒体询问曹格心情如何时,他比起“OK”的手势说:“昨晚没有睡得很好!因为凌晨4点多才睡!(为什么?)因为女友心情不好!”曹格说完,站在一旁的吴速玲尴尬地笑,最后曹格续说:“没有啦!我们2人喝酒聊天到凌晨!”

吴速玲与曹格未拍婚纱照

吴速玲与曹格未拍婚纱照

  未拍婚纱照

  媒体问曹格接着有什么庆祝活动时,他说:“请你们去吃点心咯!”曹格也说,他也打算到附近的移民厅,帮儿子处理国际护照,以方便儿子将来能出国。曹格表示,2人暂时也未有时间拍摄婚纱照,而注册所用的结婚戒指也是“暂时性”,迟点也会在台湾购买一只昂贵的戒指。

  恩爱事件

  从那时开始,曹格不准她再继续做别人的造型师,以免大家都用这种方法拐走心上人。他不介意女友没工作,以自己的能力养她绝对没问题,但女友个性很独立不会接受,曹格只好说只要不做造型师,其它工作都行。当时刚获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曹格被问到最想做的事时,他笑说“结婚,生小孩”!还说如要和女友求婚,一定会计划一个浪漫、惊喜的桥段,还希望“每年都能举办婚礼”!让女朋友每一年都有一次难忘的婚礼!

吴速玲人物热议

吴速玲人物热议

  人物热议

  《爸爸去哪儿2》播出的节目中,五位妈妈突袭,曹格老婆吴速玲就在大家纷纷赞她美貌的时候,网友扒出吴速玲旧照,对比发现其有整容嫌疑(注:这只是网络传言)。旧照中,曹格老婆吴速玲不仅疑似凸点,还肿眼泡大饼脸,和女儿姐姐(grace)有几分相似,网友纷纷吐槽:“终于找到姐姐丑萌的根源了!”

  相关信息

  曹格演唱会在即“薯条家族”重现舞台

  曹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届时曹格将与两个孩子“姐姐”Grace和“暖男”Joe同台表演,再次展现“薯条家族”的温馨画面,而一家人合唱曲目的大猜想活动也在今日同步开启,这也为此次北京演唱会新增添了一份惊喜。除了带领子女上台表演,曹格也将在当晚演唱自己数十首音乐作品,并通过这些歌曲和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让大家更加了解曹格的内心世界。距离11月8日的曹格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截至到今天演唱会总票房已过七成,订票电话却仍然络绎不绝。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曹格决定于10月19日下午在北京望京凯德Mall举办演唱会的签票活动,当天曹格会带领“姐姐”Grace现身,亲自感谢每一位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

  《贝因美·妈妈在这儿》:萌宝成长乐趣多

吴速玲参演妈妈在这儿

吴速玲参演妈妈在这儿

  由贝因美冠名播出的《贝因美·妈妈在这儿》已经播出到了第三期,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火热播出,几个小朋友在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同时,大家也开始关注孩子的爸爸妈妈,而第二季《贝因美·妈妈在这儿》第三期邀请到的就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非常受观众喜爱的Joe和Grace两兄妹的妈妈吴速玲。每个宝宝成长过程中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而将这一切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记录自己孩子的成长过程,并且,一直保留下来。吴速玲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每年孩子的生日,孩子做的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爸爸曹格和吴速玲都会用相机或者一些其他方式记录下来。

  在《贝因美·妈妈在这儿》的节目中,也分享了一些两个宝贝的成长照片,对于两个宝贝来说,可能照片上的早就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作为妈妈的吴速玲,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他都能记得很清楚。而之后放的一段录影是拍《爸爸去哪儿》是曹格和他的两个宝贝,画面温馨的让人感动,让人感受到幸福。

  一家四口喜欢一起泡澡

  自从《爸爸去哪儿2》后,曹格一家人气暴涨,代言邀约也不少,他并不避讳,大方承认“父凭子贵”:“这是事实,我很高兴大家喜欢他们,我只是一个很爱唱歌、写歌的爸爸。”问到为何今天未带一双儿女现身,曹格解释道:“他们昨天回台北上课,学业要紧。”至于今后是否让女儿上演艺道路,曹格坦言,当下没有让女儿拍电视剧的想法,“‘姐姐’不喜欢拍照,也不喜欢演戏,我不会勉强她”。采访中,只要谈起儿女,曹格就滔滔不绝。他笑言“姐姐”很爱说奇怪但很有道理的话,“她说她不是胖嘟嘟,只是肉很多,还告诉我想象的空间最大,她常幻想自己是白兔、公主,也会叫我薯条爸爸”。对于有网友指“姐姐”和女星张歆艺“撞脸”,曹格乐不可支,“真的吗?那我就不担心了,她一定会很漂亮!”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曹格老婆的相关资料,祝愿曹格和老婆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