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红毯造型被恶搞画风清奇 本尊回应太可爱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3 15:2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泰国妹子cos范冰冰红毯造型

  5月23日,范冰冰转发一则微博并评论:“怎么这么可爱!”开启逗趣自黑模式,有一位泰国妹子常用各种食物廉价COS各路名人,不久前,她COS了范冰冰现身第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造型,照片中,她身穿生菜做的“蓬蓬裙”,手拿平底锅,“完美”还原范冰冰的薄荷绿蛋糕裙,遭网友调侃:“少了红地毯!应该铺满辣椒!”

  网友表示:“竟然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好看啊!比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