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将登《跨界歌王》 挑战自我大胆跨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3 12:2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中,本周六晚,“跨界新人”毛晓彤强势补位,惊艳开嗓助战火升级。初次踏上跨界的舞台毛晓彤将为观众带来何样的视听感受,成为本周跨界歌王最具期待的部分。

  因饰演《甄嬛传》中的清秀佳人“瑛贵人”、《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活泼逗趣的“二喜”、《锦绣未央》里辣手腹黑的“李常茹”等经典角色,毛晓彤丰富立体的表演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演员的她演绎各种角色游刃有余,而对于歌手这一全新身份,毛晓彤低调表示:自己是“新生”身份前来报道,也希望能够在跨界的舞台上挑战和寻找自己的更多可能。

  为了更好的完成跨界舞台,毛晓彤请来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指导。而面对王凯陈学冬等堪比专业级的嘉宾,毛晓彤直白表示自己“压力太大,紧张到手心发汗”。对于本周六首唱歌曲的选择,毛晓彤将带来一首充满记忆的歌曲。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对经典作品的回忆。

  在演员的舞台上,毛晓彤一次次突破自我成功塑造出不同角色深得观众喜爱,而到跨界的舞台上面对全新的歌手身份,毛晓彤又将带来怎样的“跨界”惊喜?本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歌手”毛晓彤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王毛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