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家庭背景 杨丽萍的侄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8: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彩旗,这个99后的姑娘,因为在马年春晚上马不停蹄的疯狂转圈4小时而出名,人家还不晕。99年的姑娘有什么本领上春晚呢?即便她是北舞特招生。这一切,和她的身份是分不开的。

 小彩旗家庭背景  杨丽萍的侄女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是“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靠杨丽萍顺利引进娱乐圈,凭借2014年央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小彩旗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而一夜曝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小彩旗家庭背景  杨丽萍的侄女        小彩旗亲生父母是谁?

  小彩旗亲生父母是谁?据悉,小彩旗亲生妈妈是著名画家杨丽梅,杨丽萍的亲妹妹。小彩旗爸爸是“最帅村长”赵青。据悉,在小彩旗3岁时就到姨妈杨丽萍家开始学舞蹈,曾在原生态歌舞剧集《云南映象》中,小彩旗表演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