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好声音唱歌 中国好声音黄渤是哪一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3 07: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好声音黄渤是哪一期?当已是影帝的黄渤亮相好声音舞台惊艳了不少观众,原来黄渤曾经是一名偶像歌手!黄渤是如何转型去演戏的?一起来看看黄渤的辛酸成名史。

  黄渤参加《中国好声音》 现场演唱《爱与愁》

 

  黄渤出场:齐秦战队导师考核

  播出时间:2014年9月19日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齐秦战队导师考核将迎来史上最大牌学员!黄渤携《心花路放》剧组徐峥、宁浩空降好声音齐秦battle战现场。人气演员化身神秘学员,背对四位导师首次被考核,一曲《爱与愁》唱罢,会有导师愿意为他转身吗?

黄渤好声音演唱《爱与愁》

黄渤好声音演唱《爱与愁》

  为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黄渤苦练数日,像模像样地来了一首来自伍思凯的《爱与愁》,虽然在音准、节拍上不如专业学员完美,但也十分动人。那眼神太投入,画面太美,让人闻之欲醉。在歌曲即将结束时,导师那英、汪峰、杨坤相继拍下按钮,为黄渤转过身来,座椅到位的一瞬间,导师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齐秦在看到“庐山真面目”后,更是大喊“不带这样玩的,怎么会这样!”黄渤成功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三位导师转身,好不过瘾!接下来的导师点评环节也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具槽点交谈,汪峰表示头很痛,只能哭笑不得的说“味道不大一样,跟其他学员不同”,那姐也很无奈,“我是被逼着转过来的!他的人气太高了”,小哥的调侃则比较委婉,“转过来后觉得你唱得太好了”。而当杨坤问黄渤:“来好声音的所有学员,都有家人陪同,今天你的父母你的亲人来了吗?”黄渤竟将宁浩、徐峥亲友团领上了舞台,三人互黑无下限,展现不一般情谊:宁浩借四位导师开炮,“刚刚没有为难你们吧?”深黑了一把黄渤的唱功,“刚才我和徐峥在family room大喊的一直都是‘不要转不要转’”。黄渤回道:“本来组织上让我跟徐峥合唱,我说不可以对‘好声音’的舞台这么不礼貌!”

黄渤早期一直以唱歌为业

黄渤早期一直以唱歌为业

  黄渤此次献歌“好声音”说起来颇有渊源。他早期一直以唱歌为业,“小时候靠唱小哥齐秦的歌表演还赚了不少钱”,后机缘巧合转行做了演员。巧合的是,黄渤在近期新作《心花路放》中饰演的耿浩也是一位歌手。这次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黄渤也终于能够大胆说出自己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音乐梦想:“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出一张专辑,或者开一场真正的演唱会,我不是在开玩笑,这是我一直未完成却挂念的事。”在演艺圈如鱼得水,黄渤这回却反复说自己“好紧张”,“从来没有过,上春晚都没有这么紧张,都开始大喘气了”。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好声音”学员的影子。这样一群草根歌手来到“好声音”的舞台——一个对梦想有加持的、有仪式感的地方,并去努力实现它,这也是“好声音”一向秉持的节目宗旨:用真声音、真音乐向全世界传递正能量。

  最后在选择导师环节,一场“无节操”抢人大战再次爆发,那英首先放话“我是带出冠军的小二班,你来我队让你惨不忍睹!”引来现场一片哄笑;杨坤大施苦肉计,“今天是一个盛大而又严肃的日子,是我的主场,你给我点面子行吗?”汪峰霸气回应:“要想以后在歌坛混,来我这!”

  黄渤早年竟然走偶像歌手路线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到《心花路放》,黄渤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且他所出演的近30部影片票房已经累计达到的50亿,可是谁能想得到早在十几年前,这个长相平凡而憨直的演员黄渤最大的理想竟然是当歌手。17岁时他还在青岛一家歌舞厅里当上了专职歌手。

  鲁豫:你当年是走偶像路线的是吧?(观众笑)

  黄渤:不是,这笑是什么意思啊这个。

  鲁豫:就是啊,这笑什么意思。

  黄渤:对,当年呢,每个人都有青春,这种萌动的时候,对自己认识不是太清楚,那时候因为自己能跳啊能唱啊,然后那时候做演出服,我现在我就看着自己都刚才吓了一跳,就是当时唱歌,这歌星分为这个实力派跟偶像派,我属于第三种,我属于体力派的,唱得其实也一般,跳得也一般,怎么办?

  鲁豫:但综合。

  黄渤:咱卖力气啊咱,你知道吗,一看脑袋门子上出了汗了,你不得呱唧两下,这种。

黄渤:40亿“票房帝”辛酸成名史

黄渤:40亿“票房帝”辛酸成名史

  黄渤:40亿“票房帝”辛酸成名史

  他以配音出身曾教过舞蹈,玩过摇滚,甚至还开过工厂!他是小人物,却以雅痞的形象让万千观众着迷;他是金马影帝,却擅长演绎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他是演员,让观众意识到原来喜剧还可以这样演,直击内心最柔软的地带,如此撼动人心。2014年国庆档被他承包,三部影片票房总和11.72亿,成功升级为国内首个40亿影帝。他,就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黄渤。

  2013年国庆档影片角逐,票房值得期待。由黄渤、徐峥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截止10月8日累计票房已经达到7.54亿,《亲爱的》也达到了2.66亿完胜《痞子英雄》1.73亿。这三部影片中都有黄渤的参演。粗略估算,黄渤出演的这三部国庆档影片的总票房已突破10亿之巨。10月9日也出现了“40亿影帝黄渤”的热门话题,但黄渤从屌丝到高富帅的辛酸成名史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不少网友对于黄渤有印象应该是与徐峥合作的《泰囧》,两人的完美结合加上王宝强堪称铁三角。谈及两人的关系,黄渤也调侃称“好基友。”

刘德华:黄渤演的戏我肯定演不了

刘德华:黄渤演的戏我肯定演不了

  刘德华曾经这样说,“黄渤演的戏我肯定演不了。他能够在电影里骂人,能够那样放肆地表演”。《疯狂的石头》之后,黄渤一直担心,影片会不会因为不文明的台词通过不了,后来送审时通过了,也让他松了一口气。他没想到的是,《疯狂的石头》不仅上映了,而且火遍全国。3年后,更令他没想到的是,2009年11月28日,35岁的黄渤凭借《斗牛》斩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要知道在黄渤考入电影学院的时一位长辈曾语重心长的劝他回头是岸……

  采访黄渤时,记者很快就感受到了他身上的两面性,在外面,他是一个谦恭的人,在聊到今天的成功时,他尽量表现的云淡风轻,这个层面的黄渤被一种世俗的理性包裹着,成熟而淡定,那是他用多年的社会历练修来的外壳。

黄渤

黄渤

  而透过这层保护层,一个自信和乐和的黄渤跃然纸上。这一点,可以通过很多细节反映出来,他在接受凤凰卫视陈鲁豫的采访时,陈鲁豫当时说,“你以后会越来越好,但是你演得角色可能始终是比较小的人物,所以你不能脱离生活。”他马上就插了一句,“也不一定始终哎。”由此不难看出,他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着更高远的目标。

  某种程度上来说,从黄渤的奋斗史中能隐约看到中国这十年的社会变迁。他很像那些在经济大潮中沉浮多年的企业家,从最原始的积累开始,在摸爬滚打中不断寻找创业的机会,几经沉浮而痴心不改,在风云跌宕的商海中,有些人很快扬名也很快消失,大部分人波澜不惊,籍籍无名。只有少数的一部分人,他们小心翼翼,左冲右突,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机会,最重要的是,他们天性乐观,稳扎稳打,在不断尝试中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们其实有理由相信黄渤希望自己“晚一点到山顶上去”的想法是真诚的,因为这是一个奋斗了很多年,有着丰富阅历的人说出的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