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素颜近照反差大 网友:完全认不出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7:5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网友曝出天王嫂昆凌已于2日生下了小公主,周杰伦喜当爹了!而昆凌孕后素颜出镜,也被网友曝出了照片不少网友都惊呼认不出来。昆凌究竟有没有整容过呢?

 昆凌素颜近照反差大 网友:完全认不出来!

  近日,昆凌素颜曝光被指反差大,不见妩媚却清纯可爱!果然,五官出众,化妆只是锦上添花!就算是怀孕了,脸蛋依然是小小的,眼睛依然是大大的,鼻子依然是小巧高挺的,好美!但有些网友却认为昆凌素颜非常丑,甚至很路人,根本认不出来!这不是赤裸裸的嫉妒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昆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