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5岁庾澄庆再当爸 主播爱妻甜蜜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7:4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5岁的庾澄庆(哈林)与41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后被曝“造人”成功,据传张嘉欣已怀孕3个月,将在明年生鸡宝宝,替“小哈利”再添弟弟或妹妹。哈林经纪人仅表示:“我没听说,不知道!谢谢大家关心!”张嘉欣昨在办公室则微笑说谢谢,也表示“男孩女孩都好”,语气洋溢着满满幸福。

 55岁庾澄庆再当爸 主播爱妻甜蜜回应

  张嘉欣21日下午进民视播报新闻,她穿着连身红色套装,看来相当喜气,脸上挂着笑容说:“这是造型师搭配的啦!”她身材仍苗条纤瘦,看不出已有3个月身孕,面对媒体祝贺她即将当妈妈,她回说“谢谢”,至于会不会有孕吐的状况?她面露娇羞,表示自己身体状态还不错,没有孕吐的情况,她的姐姐也有小孩,所以可以请教姐姐和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她也在看一些育儿方面的书,对育儿一事充满期待。

 55岁庾澄庆再当爸 主播爱妻甜蜜回应

  庾澄庆曾和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当时二人堪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才子佳人,二人结婚前恋爱长达14年之久。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在2009年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