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合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5:5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彩旗有男朋友啦!这个99年的小妹纸今年17岁,但人家都已经谈!恋!爱!了!让90后的单身狗情何以堪?她的男朋友据说比她大十几岁,是80后。

 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合照曝光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之云之凡》将要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而扮演女蜗的后人小蛮是由小彩旗来主演。小彩旗虽说是舞蹈演员出身,但是她在《青丘狐传说》中扮演婴宁一角而得到大众的认可。不过小彩旗的老公是谁遭到大家的开扒,神秘老公真容首度被曝光竟然是他。

 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合照曝光        小彩旗的老公是谁依然逃不过网友们的超强电脑技术,而小彩旗的老公就是大陆杂志《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之子孙神州。据了解孙神州比小彩旗大十几岁,但并未影响到他们的交往,而且听说孙神州早已得到小彩旗的父母认可,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