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自曝减肥减到哭:想吃的就是可以吃的东西全都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3 02:5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相隔二十年,本周五、六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彩排时她穿上短版上衣和短裤,秀出减肥成果,她自曝最近长了不少白头发,又因为被要求减肥,甚至某天晚上还大哭,“ 因为我想吃东西,最想吃的就是可以吃的东西全都吃,只要可以吃,炸的什么都好。” 直呼很不人道,虽然过程辛苦,但她也说,每次被称赞瘦了就非常开心。

  徐怀钰昨当场献唱了一段《妙妙妙》,但她表示近日非常紧张,虽然从歌曲到舞蹈每天拼命练习,但在背歌词上偶尔还是会发生选择性失忆的状况,练舞的时候甚至累到快睡着,没等到老师带他们收操就赶快解散回家,她笑说现在自己常呈现放空状态。

  她也预告,两场演唱会都会邀请不同 “ 无敌宇宙强 ” 神秘嘉宾,她以三个 “ 太强了 ” 形容嘉宾的重量,但对人名保密到家,仅说:“ 有鲜肉也有大叔,就是欧巴啦,都是第一次合作,全部都是翩翩美少年。” 更说届时嘉宾出场,肯定能掀起全场尖叫声,当天她也会和神秘嘉宾合唱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减肥徐怀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