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释小龙与女子搂腰 疑曝光新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0: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释小龙自和何洁分手后,新的恋情就一直受到关注。日前,终于被人拍到他和一女子搂腰,形态异常亲密,这是真的有了新情况吗?该女子身材很好。

 释小龙与女子搂腰  疑曝光新恋情        释小龙日前在拍摄新戏《突围》时,被拍到下午就匆匆离开剧组,在上海与某女子密会,两人举止亲密,搂腰牵手逛街,新恋情呼之欲出。当天释小龙离开剧组之后,先直奔上海一家酒店入住,晚间又与一男子走出酒店,另有一女子也在酒店外等待。该女子与释小龙颇显亲密,两人并肩前行距离很近。

 释小龙与女子搂腰  疑曝光新恋情        当三人进入商场之后,释小龙与姑娘开始搂腰拉手,看这亲密姿势应该是男女朋友关系。搜索释小龙女友,出现的是王若伊的名字,但实际上王若伊早已结婚并且有了孩子,与释小龙的绯闻应是乌龙。而此番被拍到的女子或许就是释小龙的现任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