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琴上海演唱会假唱穿帮 现场被拆穿真尴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23: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9岁资深歌后蔡琴,歌唱实力有口皆碑,然而近日微博却流传一段她在本月10号上海演唱会疑似假唱穿帮的片段,影片中的她已将麦克风放下,但歌声仍不断流出,该影片也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蔡琴上海演唱会假唱穿帮 现场被拆穿真尴尬

  蔡琴上海演唱会片段近日在微博疯传,原因就是影片中的她在演唱经典歌曲《往事只能回味》时,已将麦克风放下,但歌声仍不停传出,因此遭到网友质疑是假唱穿帮。

 蔡琴上海演唱会假唱穿帮 现场被拆穿真尴尬

  蔡琴大陆经纪人向台湾媒体澄清蔡琴绝无假唱,表示当时是因为导演组出错,将蔡琴彩排音档一起与现场音乐播出,导致蔡琴耳机中有两种声音,为了分辨哪个才是现场音,才会将麦克风放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