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念老公林和平资产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林和平前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9: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念老公林和平资产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林和平前妻是谁? 林和平,是软银赛富的合伙人,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手握 22亿美金。 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

李念老公林和平资产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林和平前妻是谁?

  林和平,是软银赛富的合伙人,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手握22亿美金。

  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林和平担任多家受资公司董事会的董事,包括雷士照明(NVC Lighting),润田,维也纳酒店,和舰科技,北大千方科技(NASDAQ:CTFO)和移数通电讯。

林和平

林和平资料

  中文名:林和平

  外文名:hepingli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企业家

  毕业院校:哈佛大学法律系

  主要成就: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配    偶:李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