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付辛博脚踏两条船 两夜频换颖儿王靓雅共度良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8:5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出付辛博与颖儿酒店共度良宵,难道两人在一起了?然而是事情并不是这样子的,随后又有网友爆料付辛博来到上海拍戏,却与另一位姑娘在深夜1点多钟来到他的酒店

 曝付辛博脚踏两条船 两夜频换颖儿王靓雅共度良宵

  一直以来,内地男星付辛博一直以阳光、暖男的形象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但是近日,却被网友曝出脚踏两条船,好男人形象瞬间倒塌。据爆料,付辛博先是与颖儿在酒店共度一宿,随后又与一名神秘辣妹在酒店相伴两夜,这之间无缝对接,让人惊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