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存在的时间》泽田拓人扮演者 三浦春马个人资料及其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7:5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存在的时间》泽田拓人扮演者三浦春马个人资料及其作品 三浦春马(Miura Haruma),1990年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日本新生代影星,2007年因同日本当红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大热

 《我存在的时间》泽田拓人扮演者 三浦春马个人资料及其作品

  三浦春马(Miura Haruma),1990年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日本新生代影星,2007年因同日本当红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大热电《恋空》而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从而一举成名。除了代表作《恋空》外,三浦春马还主演了《极道鲜师3》、《东京公园》、《最后的灰姑娘》等热门日剧。

演艺经历

        三浦是童星出身。他很早就进了培养艺人的名校——“Actors Studio”的筑波分校学习歌舞和表演, 是该分校最出名的毕业生。在校期间,三浦曾和松永一哉、铃木和也组成少年偶像组合“Brash Brats”。但由于另两位成员和他的人气差距实在太大,三浦不久后便开始单飞。

  1997年讲述传奇女发型师一生的NHK连续剧《亚久里》是三浦春马的出道作,当时他才七岁。此后,三浦几乎每年都有新作电视剧问世。2005年,三浦凭借《Fight》崭露头角,而真正让他广受关注的则是成为社会话题的危情青春剧《14岁的妈妈》。三浦在剧中饰演青涩男孩桐野智志。

  三浦春马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的代表作是与新垣结衣主演的2007年全日本最为火爆的爱情电影—《恋空》,《恋空》票房大收三十亿日元(约合2.3亿人民币),三浦春马也凭借此片获得了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一跃成为了日本影坛最受瞩目的新生代男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