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收视率破七 剧情甜中带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17:2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已经播到了第六集,第六集的收视率达到了7.7%,占据水木剧收视率第一位。这部剧也慢慢进入到高潮部分,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后半段也是一改之前的搞笑风格,直接开虐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收视率破7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收视率破7

  在第六集中,金美笑知道了李英俊就是当年陪在她身边的那个小哥哥,而且对李英俊的态度也是大改变,如果这时候李英俊承认了自己就是当年被绑架的那个小男孩之后,那么就皆大欢喜了,来个感人的相认场面,然后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吧。

  但是编剧是不会让我们太开心的,李英俊否认了自己是当年的那个小男孩,还告诉金美笑说,其实当年被绑架的人是我的哥哥李成演,金美笑也跟李成演核实了,李英俊说的没有错,但是因为之前绑架带来的冲击太大了,所以李成演的记忆都是断断续续的,并不知道原来金美笑当时和自己在一起。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照

  其实漫画中不是李英俊告诉金美笑被绑架的人是哥哥的,是金美笑自己认错了,但是现在电视剧改了,不知道金美笑要怎么才能知道,其实当时陪在自己身边的小哥哥是李英俊而不是李成演。这也让观众十分的纠结,而且李成演还是金美笑很喜欢的一个作家,两人这样下去关系可能会越来越亲密,到时候李英俊可就会后悔死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不过小编相信,以金美笑的聪明才智,她一定能知道其实李英俊才是她一直要寻找的那个人,到时候真的就是甜甜蜜蜜的恋爱生活了,希望大家继续看下去,也不需要对李成演生气,其实他确实是不记得当时的记忆了,所以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受害者,反正剧情究竟会是怎样发展的,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