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圆瑗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赵圆瑗和张檬合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6:4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圆瑗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赵圆瑗和张檬合照 圆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被观众熟知。12月21日,电视剧《太极道之太极宗师》在浙江横

赵圆瑗资料微博及生活照 赵圆瑗和张檬合照

  圆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被观众熟知。12月21日,电视剧《太极道之太极宗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该电视剧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映,赵园瑷在剧中与韩栋同台搭戏,饰演男女主角。

  2014年将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8-12]2014年1月8日,总导演赖水清携赵圆瑗等主创一同亮相浙江卫视《天龙八部》发布会,饰演“木婉清”赵圆瑗表示,自己拍戏戴着蕾丝面罩只是为了在2014年新年能给观众增加欢乐。

 

  基本资料

  中文名:赵圆瑗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70CM

  体    重:49KG

  出生日期:1991年5月09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微博:http://weibo.com/u/1856253582

  代表作品:精忠岳飞、天龙八部、鹿鼎记

  主要成就: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荣获金奖

  生    肖:羊

  2月9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现象后,广东省在东莞等地迅速展开了大规模的扫黄行动。近日,南通如皋市也掀起了一场“扫黄风暴”。

  2月13日23时许,如皋市公安局组织了200余名警力,对如皋如城街道鼎红国际KTV、如江会KTV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中共抓获100余名涉嫌营利性陪侍的违法人员。

  据了解,这次如皋警方突击检查的鼎红国际是一家集餐饮、酒吧、KTV于一体的娱乐中心,如江会KTV也是当地一家较为有名的娱乐场所。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称如江会KTV提供脱衣舞等色情表演。

  目前,相关审查和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

  青海湟中县一位44岁妇女李发莲人替朋友李梅看店,结果莫名其妙被城管连抽了十几个耳光,并且被押上了车,戴上了黑头套,拉到了多巴镇人民政府。被打得鼻青脸肿,她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城管以认错了人为理由,就把她扔在镇政府不管了。

  在被打后的半个月,作为单亲妈妈的李发莲曾两次到城管队讨要说法,只得到2500元医药费,却得不到合理解释和正式道歉。

  和李发莲一起被抓的还有一名孕妇李梅,她在晕死过后也被扔在镇政府的院子里,直到一小时后,她丈夫被好心的村民通知赶到才被送到医院。经司法机关鉴定为轻伤。更让李梅伤心的是,为了做CT查明头部是否有血块,在被打后的第六天,她不得不忍痛将6个半月大的胎儿引产。

  城管队员否认曾殴打李发莲李梅。“我们根本没打她,是她打我们,然后我们队长把我们拉走了。”一名城管队员说。对于她们为什么鼻青脸肿,城管执法人员则称不知道。

  在节目播出之前,央视记者收到湟中县对此事的处理意见,承认个别执法队员态度蛮横粗暴执法,殴打当事人。给予城管中队副队长党内严重警告、撤销职务处分,对参与打人的五名城管临聘队员予以辞退。对于群众反映带头打人、连抽群众十几个耳光的城管队长,明确负有领导责任,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2015 太极道之太极宗师 未知

2014 金钗谍影 唐宓

2014 鹿鼎记 方怡 赖水清

2013 精忠岳飞 娟儿

2013 天龙八部 木婉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