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什么时候录制快本?谢娜会和刘烨和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6: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周《爸爸去哪》第三季已经开播了!在节目中刘烨父子得到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而显然大家都没有忘记刘烨将要上快乐大本营的事情,据消息这个月月底就要录制了,刘烨和谢娜

 刘烨什么时候录制快本?谢娜会和刘烨和解吗

  据悉,刘烨将于本月去录制快乐大本营,那么刘烨和谢娜会是一笑泯恩仇吗?近日网上热议的“刘烨录制《快乐大本营》,与谢娜和解”或许能够成为助推节目收视的礼物。自从网友们被小S与黄子佼在《康熙来了》中的那出“世纪大和解”感动得难以言表以后,就寄望刘烨与谢娜能在《快乐大本营》中上演一段大陆版的“世纪大和解”。虽然从最近两人对媒体的回应来看,同台录制《快乐大本营》已经没有异议,然而“世纪大和解”是否会如愿发生?大家还是别高兴得太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烨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