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陆和于小彤差几岁? 街头拥吻狂虐单身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1:0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早上又看到海陆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陆大变脸,很多网友都认不出她就是当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不知是真还是假,不知你是怎么看?

 海陆和于小彤差几岁? 街头拥吻狂虐单身狗

  近日于小彤海陆现身机场,当天二人一前一后走出闸口,亲密同行感情如胶似漆,随后二人乘车返回家中。海陆却被网友指出大变脸,很多网友都认不出她就是当初的紫薇格格,被指疑似整容,从照片上看,海陆的双眼皮变得更明显了,整个脸形变得更尖,无论打扮还是妆容与现在的网红没什么两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海陆于小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