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VB花旦陈敏之生子 取名雷冬至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6: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下午,37岁TVB女星陈敏之在微博晒照报喜,顺利诞下儿子。2014年陈敏之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雷伟信在巴厘岛结婚。由于昨天刚好是冬至,陈敏之非常应景地给儿子取了乳名“雷冬至”。

 TVB花旦陈敏之生子 取名雷冬至萌翻网友

  陈敏之生子的消息一放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称“恭喜敏之,祝福小寶寶幸福快樂,健健康康”、“哈哈哈你好啊雷冬至,你妈妈真是太会取名了!”、“啊哈哈哈冬至出生的小宝宝,健康长大啊!”

 TVB花旦陈敏之生子 取名雷冬至萌翻网友

  陈敏之1979年1月1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94年以模特儿身份进入娱乐圈。2000年成为小室哲哉在香港的五名徒弟之一。2001年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