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陆整容过吗? 海陆近照大变脸被指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6:4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陆海与小鲜肉男友于小彤亲密出行被拍,据爆料两人街头拥吻感情如胶似漆。但有心细的网友发现,陆海似乎整容过了,近照上与《新还珠格格》中的有极大的反差。

 海陆整容过吗? 海陆近照大变脸被指整容

  海陆当年因饰演“紫薇”走红,虽然被网友们指身材高大被吐槽,但海陆却因为拍这部剧而打开知名度,随后《我家有喜》《因为爱情有多美》更让她蜕变成气质出众的新小花旦。现在海陆事业在稳步上升,今年3月被爆出与新版《红楼梦》少年宝玉扮演者于小彤大玩姐弟恋,爱情也十分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海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