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吸毒还能生孩子 应采儿吸毒是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2 05: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应采儿吸毒一事虽过去很久,但是近日应采儿人气大火从而被扒出。现在的应采儿和过去判若两人。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应采儿的吸毒事件报道。

  应采儿吸毒 网友不再看好其形象

应采儿吸毒

应采儿吸毒

  回顾应采儿吸毒时间,时间发生在2004年。当时,应采儿与朋友开车经过香港九龙塘一带时,遇到香港警方的例行排查。警方很快就在应采儿的车上找到一包市价在一百港元左右的毒品,因此,应采儿就被当场逮捕。事后不久,应采儿被当地司法部门准许用一千港元保释回家。于2005年6越底,香港法院宣判应采儿无罪释放。

  尽管当时应采儿所在的公司也声明,应彩儿没有涉毒,车上的毒品可能是受到他人陷害。但大家都认为,毒品在自己的车上出现,很难说跟自己没有关系。此后不久,曾经一直支持应采儿的名人杜琪峰就公开表示: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香港影视圈明星涉毒事件屡见不鲜,给人的印象极坏,希望涉毒的人士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之快而影响到整个香港娱乐界的发展,更不要带坏了社会。这样的评论虽然没有对任何人进行指名道姓指责,但明眼人很容易发现,杜琪峰所针对的其实就是应采儿公司方面的无罪辩解一事。

应采儿存在吸毒行为

应采儿存在吸毒行为

  在应彩儿获得无罪释放之后,有知情人透露,应采儿其实存在吸毒行为,由于当时吸食量很少,而且不是长期吸食,所以很难从尿液中检测出来。在2005年后,曾经有记者看到陈小春带着应彩儿进出戒毒中心,这很可能就是在寻求戒毒良方。而且,陈小春与应采儿在2010年正式结婚之后,一直到2013年,应彩儿才被证实怀有身孕。而这个时候,应采儿已经45岁,属于高领孕妇,存在一定的危险。在孕前,其就已经停止工作,这显然与身上毒物未完全排除有关。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应采儿绝对沾过毒品,只是没有达到那种无法自拔的地步而已。也正是由于应采儿存在涉毒的前科,所以大家对这样的公众人物比较敏感,得知应采儿要为某项公益活动做代言的时候,大家给出质疑的评论就不足为奇了。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自爆曾有人诱其吸毒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近年来,香港明星藏毒事件接踵发生,尤其是出道不久的偶像型艺人,涉毒事件更是层出不穷,继吴浩康、周永恒之后,日前曾迅速在香港圈窜红的女星应采儿原名丁敏 ,前日又因涉嫌藏有重0.8克的毒品被警方拘捕。

  获准以1000港元保释

  前日凌晨5时30分,应采儿与一大班友人到九龙城唱K消遣后,乘坐由友人驾驶的白色奔驰房车离去,途经九龙塘金巴伦道49号时时,遇到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被疑作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其后警员将车上4人分开盘问,应采儿支吾以对,经调查后被警方以藏毒罪名拘捕,其余的3人则相信与该事件无关,获准离去。

  后经调查怀疑该粉末为毒品“K仔”氯胺酮。

  另外,昨日8点,应采儿以1000港元获准保释候查,返回跑马地家中,一直未见露面的她,下月必须再返警署报到,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应采儿被保释

应采儿被保释

  所属公司表示会“没事”

  虽然早前有传警方掌握一份吸毒艺人黑名单,计划展开打击行动,但应采儿涉嫌藏毒的事发应属无心插柳。据悉,香港警方近日展开一项大规模的反爆窃及反罪案行动,加强巡逻,由于九龙塘区豪宅林立,所以警方才派人在该区设立路障,截查可疑车辆。

  据了解,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没事”。李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藏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目前还不便透露详情。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套电影。

  读书时有人诱其吸毒

  早前歌手周永恒、吴浩康相继涉嫌藏毒被捕,期间应采儿称,她在纽约读书时曾有同学诱她吸毒,被她拒绝她还说自己不认识吸毒的圈中人。

  至于应采儿被捕时乘坐的私家车,事后停泊在香港大埔一幢三层高别墅式村屋外,户主是一名姓冯的中年男子,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人经常往返内地,其妻育有多名子女,另外,户主的子女近年常接香港二三流明星出入玩乐。

应采儿吸毒事件被扒

应采儿吸毒事件被扒

  应采儿吸毒入狱因最近再走红被扒

  应采儿吸毒一事再被网友扒出,有网友看到现在有着美满家庭的应采儿以及在节目中真性情的她纷纷不吝啬赞叹,往事虽不堪回首,但浪子回头金不换!近期,陈小春妻子应采儿在录节目时,因耳朵不幸被“彩虹烟雾弹”砸伤造成暂时性失聪,在现场情绪激动委屈大哭。据悉,当天赶上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的七人组,领到了极为艰巨的任务,就是手持目标人物照片,在五颜六色且看似长相都一样的印度人群中找对人。

  明星都被当地人洒满“彩虹烟雾弹”,最后一组到场的应采儿面对印度友人的热情款待也着实招架不住,不仅白色T恤被瞬间染成红色,频频被烟雾弹砸中满头满脸均已变色,甚至颜料不小心进入耳道导致暂时性失聪。参加“洒红节”活动庆典的人们追逐打闹,开玩笑的向彼此身上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粉末,以表示喜庆和庆祝。由于当地的印度百姓过度热情将各种颜料的烟雾弹砸向应采儿,不巧砸进其喉咙和耳朵,一度让应采儿头痛欲穿。后来应采儿索性将头埋在T恤衫领口狼狈逃窜,趴在树下一阵狂呕,眼眶湿润,声音哽咽,让人心疼。国内资深医生、当地印度医疗专家及院前急救医生组成的综合医疗团队见状迅速上前为应采儿进行紧急治疗,性格坚强的应采儿又再次回到赛场完成任务,在纷乱的人群中迅速拉出照片中的印度姑娘。

应采儿吸毒入狱

应采儿吸毒入狱

  早在2004年应采儿与朋友驾车驶经九龙塘金巴伦道49号时,遇到警方设障检查,警方在车上发现一包相信属她所有、重 0.8克及市值 100元的毒品“ K仔”(氯胺酮),以藏毒罪将她拘捕。其被获准以1000港元保释离开。经过审讯后,2005年6月28日,法院裁定应采儿罪名不成立,获当庭释放。

  1月28日下午,应采儿在微博上晒自己与老公陈小春的儿时照,并承认自己已怀孕,“2010年情人节~我们注册结婚,2013年的情人节、我原本打算和大家说我们人生的第二个喜讯, 但今天居然被大爆料,完全破坏了我浪漫的计划,那好吧!就把我之前想在2/14号说的话今天说吧!今年情人节、我们不只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三个,于轮到我怀孕啦。”身在上海的陈小春亲自证实此消息,45岁的他要当爹很是兴奋。然而曾经应采儿吸毒的案件再次被翻出,有网友称“这姑娘是从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