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激吻门事件回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2 03:3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一事在娱乐圈里引起轰然大波,田源陷入激吻门事件之后选择暂时离开天天向上,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田源离开天天向上的前因后果。

  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 解约湖南卫视

田源被爆退出《天天向上》

田源被爆退出《天天向上》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疑受“出轨门”事件影响,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 并与演艺事业部解约。

  5月4日,“全民星探”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在夜店寻欢,并晒出了与辣妹夜店激吻的照片。此后田源的经纪人表示他了解到的是这个事情其实是个误会,是有人扭曲了事实,添油加醋。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田源参加的是一位朋友生日聚会,地点在工体西路的一家ktv,赶来参加的娱乐圈人士除田源外,还有歌手山野、多亮,从知情人士提供视频中看到,这场聚会美女云集,气氛热烈,田源和山野情绪兴奋,放声高歌,而小编注意到在“转圈”横扫的镜头里,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依偎而坐。

田源被爆出轨

田源被爆出轨

  另外几张照片有一张是田源搂抱白衣女与朋友开心合影,一张是两人深情对视,正是“激吻”前的动情时刻。

  该知情人士否认了田源为“安慰哥们”才与白衣女“在一起”的说法,指称田源说谎,他表示当天田源与白衣女孩一起前来赴约,一起离去,而在这场聚会的一个月前他就曾看见过田源与白衣女双双参加另一场聚会,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田源和白衣女子

田源和白衣女子

  作风豪放的白衣女孩究竟是谁呢?她与田源是何关系呢?新闻曝光后,据业内人士透露,白衣女孩疑似潘雨润。潘雨润是一位模特,芳龄十九,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中,拍摄了不少网络视频广告,在前不久王思聪与演员朱圣祎的“撕逼大战”中,潘雨润转发王思聪微博点赞,对自己的闺蜜朱圣祎“反戈一击”。据悉,潘雨润曾表示准备发行唱片,有向歌坛发展的计划,如果此白衣女确实是潘,田源则能在事业上给她提供帮助。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

  田源发微博声明申请暂时离开《天天向上》

  主持人田源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决定申请暂时离开节目《天天向上》。田源此前被爆料婚内出轨,激吻好友女友,虽然本人否认,但更多图片以及视频的流出似乎坐实了出轨。

  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田源激吻门事件

田源激吻门事件

  田源个人资料

  田源,1983年7月14日出生于石家庄,湖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导演专业,曾在河北电视台主持《源来很快乐》、《自娱自乐》等节目,还曾出演河北电视台自制情景喜剧《快乐农家院》。2009年7月份,田源的宝宝出生,小名天天,2014年出演《把爱带回家》。

  2015年5月11日晚,田源发声明,称自己将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剧组,以降低因自己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田源基本信息

田源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中文名:田源

  外文名:Tian Yu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7cm

  出生地:河北石家庄

  出生日期:1983.07.14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表演导演专业

  经纪公司:湖南卫视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天天向上》

田源人物经历

田源人物经历

  人物经历

  1983年7月14日,田源出生于石家庄。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导演专业。2004年,田源出演了一部中国国产的爱情伦理片电视剧《血色浪漫》,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被刘烨揍的狱霸。2006年在河北电视台主持《自娱自乐》,出演河北电视台自制情景喜剧《快乐农家院》。2008年,在河北电视台主持《源来很快乐》,8月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

  2010年,在天津卫视主持《快乐转转转》,在广东卫视主持了《大家来相会》。2011年7月7日,田源主持了湖南卫视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2013年,田源加盟《超萌英雄》,扮演绑匪,与欧弟扮演的角色争夺女主角杨舒婷。2014年,出演《把爱带回家》,饰演孙建康。2015年5月4日,陷入激吻门。

田源个人资料

田源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

  2008年,田源与太太赵楠结婚,2009年,两人的宝宝诞生,小名天天。

  人物评价

  田源作为综艺主持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总是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尽管《天天向上》在中国综艺节目中人气很高,但身为“天天兄弟”成员的田源相对于汪涵等人,却在中国国内并没有很大的知名度。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田源离开天天向上事件的前因后果,祝愿田源事业爱情双丰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