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揭其离婚后还与前妻同床连续两夜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1: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和前夫的夺子大战持续上演,最后双方在法院的判决下和平解决。现在,贾静雯又有了新的女儿和新的丈夫,新的生活让贾静雯很幸福。不过,貌似贾静雯在夺子期间还和前夫同宿一床两天两夜,这是怎么回事?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揭其离婚后还与前妻同床连续两夜内幕        说起贾静雯,如今女神已找到新的归宿修杰楷,但与前夫孙志浩的种种过往还是让人记忆尤新。当年为了寻女更是召开记者会希望得到媒体的帮助夺回女儿。而前夫孙志浩更是渣男中的极品,不仅跟媒体爆料和贾静雯离婚后还同床了,而且还声称是连续两夜,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看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纠缠不清的过往。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 揭其离婚后还与前妻同床连续两夜内幕        最近,贾静雯“未婚先孕”生下与男友修杰楷的爱情结晶“咘咘”,而另一边,据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透露,二人离婚过还曾“缠绵过”,而且还是两夜。2010年9月9日,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爆料,09年4月跟贾静雯曾在洛杉矶同床共枕温存2夜。贾静雯看报后错愕又难过,但不愿回应。弟弟韦斯利指责孙志浩,身为一个男人居然讲出那些话,真的很没水平,他也觉得孙就是一个“妈宝”,没有男人的样子。孙志浩反击道:“我跟老婆互动关他什么事,韦斯利管好他自己就好,他做的才丢尽男人的脸!” 至于什么事,他以不想再讲贾家事为由拒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