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任命杨东升 自曝不希望被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0: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央视春晚总导演确认为杨东升。领衔央视春晚“总导演”,对杨东升来说是第一次。不过,此前杨东升已参与六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岗位也遍及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多个领域。他说,自己仍是“新”人,希望创作出让大家满意的春晚。

 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任命杨东升 自曝不希望被吐槽

  在快问快答的采访中,被问及“一句话诠释你心中的工匠精神”,杨东升回答是:“专注、坚持。”用一个词来描述中国春节?杨东升:“中国人的年。”2017年中国春晚的最大看点?杨东升:“创新。”如果不做导演会做哪个职业?杨东升:“画家。”鸡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杨东升:“春晚做的好看,不被大家吐槽。”

 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任命杨东升 自曝不希望被吐槽

  翻看杨东升导演的履历,他曾担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总导演、《2002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第五第七第八届中韩歌会”总导演、“2006 、2007大地飞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总导演、“91、98、05、06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大节日庆典晚会总导演,杨导算得上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最为资深的导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