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依萌将拍失忆女星嫁农民工 姚晨新片剧情曝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2 00: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踢皮球》立项

《送我上青云》立项

金依萌新作《家有鲜妻》

  5月21日,电影局公布新片立项备案表,金依萌新作《家有鲜妻》将拍失忆女星被农民工报复并骗婚的故事,《相爱相亲》编剧游晓颖曝新作《踢皮球》,姚晨主演的《送我上青云》曝光剧情。

  擅长都市爱情片的金依萌此次立项的新作颇为新颖,剧情讲述:“失忆的春丽一觉醒来,来到了1958年的农村,与陌生的丈夫大壮和四个孩子开始了苦不堪言的农村生活。她渐渐察觉出问题,发现自己的真正身份居然是当红女明星何嘉莉!这一切是农民工大壮为了报复安排的一场集体骗局。”

  此外,天津突燃影业有有两部影片值得关注,一部是《相爱相亲》的编剧游晓颖新作《踢皮球》,依然是家庭与社会的题材,它讲述一对相差近二十岁的姐弟,在父母车祸去世后,开始从头相处,一个独立自主的姐姐,面对几近陌生的弟弟,在自我与家庭的纠葛之间,重新认识了自己在家庭与社会中的意义。

  另一部则是滕丛丛自编自导、姚晨、袁弘主演的《送我上青云》,影片以姚晨饰演的盛男患病为主线,在她自我反省的过程中,引出了一位位性格迥异的人物,他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生存“智慧”和“求不得”。盛男在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中了悟了人生的意义,也借此修复了与父母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