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友庄资料及车震图 金友庄年轻时漂亮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21:1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友庄资料及车震图 金友庄年轻时漂亮照片 金友庄,女,台湾艺人高凌风前妻,退役空军政战中尉,曾担任总统专机空服员。台湾演艺圈高凌风的第三任老婆,与宋逸民的老婆陈维龄

金友庄资料及车震图 金友庄年轻时漂亮照片

  金友庄,女,台湾艺人高凌风前妻,退役空军政战中尉,曾担任总统专机空服员。台湾演艺圈高凌风的第三任老婆,与宋逸民的老婆陈维龄、宋达民的老婆洪百榕、屈中恒的老婆VICKY、黄金战士陈致远的老婆林秀琴等等,被大家统称“大嫂团”。

  另外加上新婚的佩甄、李嘉、小祯,众人给了她们一个咸湿的名称,统称为“人妻”。因为敢说敢秀,金友庄成了台湾谈话性节目爱邀约的通告艺人。

金友庄

 

  中文名:金友庄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69年5月7日

  主要成就:《霹雳00妻》主持人

  代表作品:《国光帮帮忙》,《王牌大贱谍》,《国人都叫好》节目嘉宾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53kg

  儿    子:葛兆恩(宝弟)

  1994年4月经由友人介绍,与高重逢,进而相恋;翌年8月28日两人结婚。两人育有一子二女。2011年10月12日金友庄传出已和高凌风在日前确定协议离婚。而离婚的条件是高凌风付出200万元赡养费,外加连付两年每个月10万元子女的教育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