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胡军入戏太深 刘烨表示爱过胡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9:3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烨和胡军曾经合作过一部电影,叫《蓝宇》,电影中模糊的男同情节让人以为他们在现实中也有一腿,实际上,刘烨曾经真的表示过“我曾爱过胡军”。

 刘烨胡军入戏太深  刘烨表示爱过胡军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即将回归!近日有网友爆料,其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18日在陕西榆林附近的村庄录制,节目嘉宾为刘烨父子、邹市明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和夏克立父女。

  虽然节目组还未对这一明星阵容作出最后确认,但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演员胡军、刘烨以及奥运冠军邹市明三位偕子上阵,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对于刘烨终将亮相湖南卫视并很可能与前女友谢娜四目相对,还要跟多年前的伙伴胡军同台,网上炸开了锅,有网友惊呼:“这应该是‘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等到这一幕’系列的代表作了吧!”

 刘烨胡军入戏太深  刘烨表示爱过胡军        为什么《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以下简称《爸爸3》)的阵容里有刘烨,大家马上会联想到谢娜呢?因为他和她是旧情人呀!彼时,谢娜20岁,刘烨22岁,前者还不是大红大紫的“马兰坡坡姐”;后者也没拿金马奖影帝,更不是幽默逗比的“火华社社长”。“北漂”谢娜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在中戏读书的刘烨。

  两个人爱得高调,刘烨曾公开说“我非谢娜不娶”“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在谢娜的鼓励下,刘烨成为金马奖影帝。可惜在相恋的第5年,他们选择了分手。

  2006年,也是两人宣布正式分手的同一年,刘烨跟法籍姑娘安娜在一场私人聚会认识,三年后刘烨和安娜结婚,如今育有一子一女。谢娜也在2011年嫁给张杰,组成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2013年,刘烨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上映,剧组决定上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做宣传,但结果最后只是另两位主演成龙和景甜去录制了节目。这一次参加《爸爸3》,刘烨应该无法再逃避例行的“快本宣传之旅”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