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芳个人资料 汤芳两腿分开艺术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1 18:0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汤芳和汤加丽、张筱雨一样,她们的人体写真总有一天会被其他人体模特的人体写真所代替,而关于这些人体写真是艺术还是色情的争论还会继续。

  汤芳个人资料

汤芳个人资料

汤芳个人资料

  汤芳,1983年出生于江苏无锡,人体艺术模特,其人体艺术作品,比汤加丽更大胆、开放,更具视觉的冲击,拍摄风格更“向国际接轨”。汤芳以她展示身体的大胆在人体摄影行业掀起热潮。汤芳的作品中,她完美的身体曲线以及大胆的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得到许多业内人士支持和赞赏。对于汤芳写真的议论,依然是正反两面,既有人喜欢,也有人反对。

  基本信息

  中文名:汤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身 高:167

  体 重:48

  出生地:江苏 无锡

  出生日期:1983年

  职 业:人体模特

  代表作品:《TRUE - 真实》,《湖边的东方美人》,《乌苏里船歌》

  职 业:人体模特

  爱 好:课件制作,计算机,美术

个人经历

  汤芳、汤加丽,从知名度讲,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多数人都知道汤加丽的名字。汤加丽因第一个将拍摄的艺术人体照出版,后来又与摄影师张旭龙打官司,而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裸体模特。但是,如果时下再问你,中国网上人气最旺的裸体模特是谁?如果你还说汤加丽,那就落伍了。在网上疯传的人体模特叫汤芳。真是无巧不成书,让人以为是汤加丽的妹妹,不过她到是挺有个性的,敢走风景绮丽的路。

  汤芳的最早作品出于俄罗斯。网友根据她的一组室外图片首见于俄罗斯网站,因而推测是“老毛子”拍的,这个说法也被很多人接受,因为在国内恐怕还是不允许这样拍的。有网友爆料,汤芳来自大连。还有一部分网友指出:她来自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汤芳,她的作品相比于汤加丽,更加写实,更加大胆。她的拍摄风格更“向国际接轨”了,而她的笑容不但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同时又比王丹、小雯更多了几分俏皮,几分诱惑。

 汤芳的大胆,是色情还是艺术。又刮起了一股汤芳风,大胆的作品,到底是艺术,还是色情。 究竟是不是炒作,我们不得而知。拍摄激情写真集和老东家上演合约官司,拍摄题材大胆的情色电影博取各方关注,在红地毯上经意不经意地来一次春光乍泄……在互联网上刮起了一阵人体写真风,风势最迅猛的,应该就是神秘的模特汤芳了。从出道以来,汤芳的总是带给我们令人惊艳的古典美,同时,她的神秘出身,也勾起了众网友的浓厚兴趣,那么,汤芳究竟是何许人也。

  主要作品

  图片专辑

  2007年2月08日 《纯白》即《White》

  2007年2月15日 《午后松花江》

  2007年2月22日 《魅》

  2009年5月25日 《当时光走过 B1》

  2009年7月1日 《当时光走过 B2》

  2007年汤芳专集 《SIK 丝》

  2007年汤芳专集 《TRUE - 真实》

  2007年汤芳专集 《湖边的东方美人》

  2007年汤芳专集 《乌苏里船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