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杰家庭背景揭秘 绝对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6:5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俊杰属于“小学时歌手”,他的歌满满的都是童年的回忆,《曹操》等当年可是大街小巷流传甚广。如今的他多出现在各选秀节目中,发挥自己的能量。

 林俊杰家庭背景揭秘  绝对富二代        早前有传闻说林俊杰在新加坡是“富二代”,父亲有庞大的家族产业,背景深厚,家境殷实,对此,他说自己的家庭环境只能说还不错,但不至于算是有钱家庭,有钱也都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赚来的,只能说自己很幸福,父母都很照顾,比一些单亲家庭的艺人朋友要顺利。而他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s其实几年前就已经创立,只是这次和华纳唱片签约,才正式推出,经纪约和唱片约都在华纳,但音乐制作完全是自己主理。至于JFJ会否像周杰伦的“杰威尔”一样,做大做强再签新的歌手,林俊杰就说其实很早就有人向自己提过这个经营的建议,感觉现在还不到时机,换到新东家之后是新的环境新的起点,目前先把这个合作模式做好。而将来肯定会签新歌手,等自己清楚能力所及,把握更大再去进行。

 林俊杰家庭背景揭秘  绝对富二代        除了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JFJ,自2009年起,林俊杰潮牌服装店分别在新加坡、上海以及台北设点,新加坡店开设在新加坡的不夜街购物天堂,上海店在新天地,而台北店则和周杰伦的店比邻而居。歌手开潮牌屡见不鲜,包括五月天阿信、罗志祥、陈冠希等人在潮牌经营上都很有成绩,林俊杰则走复古路线,他在慈善晚会上以35万人民币标下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尼的吉他作为镇店之宝,目前林俊杰潮牌的广州计划已经开启,虽先从代理开始,开店都为时不远。而除了已经投资不菲的潮牌,林俊杰还想开咖啡馆,因为与明星开餐厅不同,他觉得咖啡馆的当下环境更符合自己“生活追求者,艺术梦想家”的品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