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黄磊短信怎么回事 贾静雯黄磊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1 16:5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被曝光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句“你好吗?很想你!”看似平常,却因为两人都是公众人物而带来很多麻烦。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黄磊贾静雯暧昧短信始末。

  贾静雯自爆给黄磊发暧昧短信

  “你好吗?很想你!”

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被爆

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被爆

  7月12日,台湾艺人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正式签字离婚,不过两人的互相指摘仍然是没完没了。由于女儿监护权依然悬而未决,为了能跟女儿见面,贾静雯不惜曝光了2006年跟孙志浩签定的“神秘协议”,更首次承认了曾给黄磊发过暧昧短信,但那是故意气多疑的孙志浩的。

  为见爱女愿舍千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方签字离婚前双方律师见面。当时贾静雯代表律师转述贾静雯的意思:如果孙家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的话,贾静雯不排除直接赴美国寻女。贾静雯说:“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1000万新台币,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贾静雯请教过律师,这份协议书是成立的,关于女儿的监护权,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父母不要恶言相向,女儿无论在何种状况下,都能拥有父母完整的爱。据悉,离婚官司第三度开庭前,她继续打电话给孙家所有人,但全都关机。

贾静雯承认给黄磊发暧昧短信

贾静雯承认给黄磊发暧昧短信

  承认给黄磊发暧昧短信

  贾静雯被夫家指红杏出墙,她澄清,跟黄磊绝无私情:“我跟孙志浩吵架,黄磊跟老婆孙莉还飞来劝架,他们生女儿,我还送梧桐妹的衣服去。”

  至于暧昧短信,贾静雯指孙志浩对她一直不信任,常查她短信,不准她手机关震动。她说,确实是传过短信给黄磊:“你好吗?很想你。”但那是故意气孙志浩的,黄磊接到短信后还一头雾水,回复:“你传啥啊?看不懂。”

  跟黄磊传暧昧短信被抓包、向孙家下跪、写悔过书,贾静雯家人的解释是,悔过书跟黄磊无关,是她当时跟一群人在朋友家,结果喝多了,没接孙志浩来电,让他起了疑心。孙志浩怀疑她一定有问题,于是把梧桐妹交给婆婆,要她签下所谓的“悔过书”,承认自己不是好老婆、好妈妈,才会让老公找不到,以后绝不可再发生类似事件。如果不签,将永远见不到女儿。

贾静雯和黄磊

贾静雯和黄磊

  孙志浩曾骂贾母克夫

  贾静雯干爹吴敦近日爆料指孙志浩不仅多疑,还有暴力倾向,他动不动把贾静雯和妈妈连同皮箱赶出家去。此外,孙志浩酒品差,不但对贾静雯动手动脚,还曾用东西砸岳母,并骂出很难听的脏话,说什么“先生死了,就是死在她手上的”。吴敦透露贾静雯手上都有照片和验伤单。

  神秘协议

  孙家好友周丹薇爆出贾静雯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孙家制伏保姆、抢走女儿回台湾长达半年。有传言指出,当时贾静雯已被赶出孙家,孙家甚至换锁,她才会出其不意从保姆手中抢回女儿。贾静雯对此不回应,她只透露她在2006年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17日回台湾,两人在8月18日签署一份协议书,其实就是离婚协议书。签下协议书后,孙才同意让贾见女儿,并保证彼此都不能对外透露内容,否则孙将赔偿她1000万新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

贾静雯被签神秘协议

贾静雯被签神秘协议

  黄磊回应与贾静雯传闻:暧昧短信“太扯了”!

  贾静雯与孙志浩之间互揭丑事愈演愈烈,“烂账”愈掀愈多。台湾媒体报道称,贾静雯曾向公婆下跪求原谅,而贾静雯就此回应说:“我爱我女儿,做什么都是为了她。”

  贾静雯没有否认有下跪一事,但强调:“绝对没有对不起孙志浩。”贾静雯透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你再也见不到她”,有一次双方家长都在,孙又说出类似的话,她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暧昧短信,至于悔过书,则是在被威胁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她跟女儿的生活,才会签署。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表示:“4年内她只在家待了1个月。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

  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黄磊发的暧昧短信,对此黄磊回应:“太扯了!”黄磊经纪人于歌女士表示,对于有传当时黄磊与贾静雯拍戏互传暧昧短信是不是在炒作,她一律不知道、不回应。在记者连线于歌时,于歌身旁的黄磊听到记者求证该问题时,他一时忍不住大声表示:“太扯了!朋友之间被传成这样!”

黄磊回应与贾静雯传闻

黄磊回应与贾静雯传闻

  贾静雯发声明道歉 黄磊:她和她先生脑子有病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争女”风波,高潮迭起宛如连续剧,双方的亲戚好友各为其主纷纷站出来隔空“爆料”,“家丑”天天“更新”。昨天晚上约10点半,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与黄磊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并对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表示,“因为我的家事,把你们无端牵扯进来,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深表歉意!”此外,对于昨天双方代理律师的首次会谈,贾静雯透露,“关于我想见女儿的问题,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贾静雯发声明道歉

贾静雯发声明道歉

  贾孙两方律师没谈拢

  经过一周的“骂战”,昨天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双方代理律师在台北进行首度碰面。昨天早报记者采访了贾静雯的代理律师吴小姐,吴小姐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的会谈,双方都展现了诚意,但是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结果。会谈的焦点主要还是集中在何时何地能够让贾静雯看到女儿,不过由于一些细节没有谈妥,孙家的律师表示还要和孙家进行商量,但是因为孙志浩及其父母目前都在美国,有时差,需要时间去确认。

  吴小姐表示贾静雯方面希望孙家能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告知看女儿的地点和时间,估计可能还有两天才会有最终的结果。吴小姐还透露在会谈的过程中双方的律师表示希望这一个星期来双方好友亲戚的爆料能够停止,不要再对两人的复合带来伤害。“站在律师立场,我已经把这个意见转告给贾静雯小姐,孙家律师也表示会把意见转达,但是双方是否会接受,是否不再在媒体上爆料,还需要时间观察。”至于贾静雯在前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2006年那份神秘“协议书”,原来就是离婚协议书。这份协议书是否阻碍双方会谈,吴小姐表示协议书有保密协议不方便评论和透露。吴小姐透露,贾静雯知道会谈结果后有点失望,因为与女儿的距离还是很远,没有任何拉近的迹象。

  记者还获悉,有友人透露孙志浩知道会面不欢而散后,他的MSN名字改为:“明明犯法还敢跟我们孙家要钱”,看来双方立场非常不一样。

黄磊不满

黄磊不满

  黄磊不满 贾静雯道歉

  在双方的频繁爆料中,贾静雯一方指责孙志浩整天花天酒地,一喝完酒就会使用家庭暴力。而孙家则在指责贾静雯贪钱之余,还与黄磊在拍戏时“发生了不堪的事”,随后孙家司机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更进一步爆料,拍戏期间贾静雯与黄磊共处一室,他敲黄磊房间,但怎么敲两人就是不开门。对此,昨天贾静雯对台湾媒体承认,她的确发过暧昧短信给黄磊,但只是为了气孙志浩,与黄磊绝对没有任何超越朋友的关系。

  对于贾静雯的言论,昨天记者采访了黄磊的经纪人于歌,她很不满地说:“黄磊没有什么好回应的!本来是两个人家里的事情,干吗牵扯到别人,破坏别人家庭幸福!”据悉,黄磊的父亲黄小立也出来替儿子说话:“(看到这事在)台湾、内地的媒体都登上大头条,我马上打电话给黄磊,他说,‘这事不是3年前就把我闹出来过吗?没这事,神经过敏。’黄磊还说,贾静雯跟她先生脑子都有毛病,是想拿这炒作吗?”黄小立还表示,黄磊及其妻孙莉没有受此影响,“孙莉对这事,一句话都没有多问,都在演艺圈拍戏,3年多前就传过一次,怎么会不知道状况。”昨天记者还从黄磊好友处获悉,黄磊对于无端被牵扯很不满,贾静雯已经打过电话来道歉。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黄磊贾静雯的暧昧短信的始末,事件已经平息,不管是谁引起这件事情的严重化,都希望贾静雯可以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婚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