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声音4》首播周杰伦变傲娇小公举 笑话不断萌翻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6: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中国好声音》首播,今晨一早周杰伦小公举的话题就霸满全屏。初为导师的周杰伦昨晚现场似乎略显激动,频露出呆萌的动作使得现场气氛高涨。

《好声音4》首播周杰伦变“段子手” 冷笑话贡献值爆棚

  谁会想到,当年那个说着“哎呦不错哦”“超屌的”整天耍酷,沉默寡言,不可一世,桀骜不驯的周杰伦,如今却是萌萌哒的伦妹,傲娇的小公举,果然是岁月无情,世事无常当年那些听着周杰伦成长的少年,都成为了自己想要的模样了吗?

  前好声音学员朱强《但愿人长久》视频 朱强获那英、周董哄抢

  好声音徐林改编《姐姐》演唱视频 徐林弃哈林成功加入周杰伦队

  中国好声音李安成功加入周杰伦队 海归男李安《逝去的爱》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