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小凤与花满楼》陆小凤扮演者林峰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3:2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小凤与花满楼》 陆小凤扮演者林峰个人资料 林峯 ,1979年12月8日生于福建厦门,2岁移居中国香港,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厦门演艺协会名誉会长 。 12岁学唱歌,1999年以演员出道

《陆小凤与花满楼》 陆小凤扮演者林峰个人资料

  林峯,1979年12月8日生于福建厦门,2岁移居中国香港,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厦门演艺协会名誉会长 。

  12岁学唱歌,1999年以演员出道。2001年凭《寻秦记》受到关注;2004年凭《大唐双龙传》走红内地;2008年主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以平均47点最高50点在香港创下自1991年以来的收视纪录。2008年夺得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2013年荣获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2007年加盟英皇娱乐进入乐坛,2009年至2013年4度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打破新世纪歌手在红磡连开个唱记录。至2013年,举办26场个人售票演唱会,2届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2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YesAsia十大华语畅销歌手,全球华语榜中榜、十大中文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优秀流行歌手”。

  2010年步入大屏幕,至2013年相继主演《白蛇传说》《完美嫁衣》《忠烈杨家将》《诡婴吉咪》等电影[12-13]。2013年至2014年,举行第二轮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

林峰

       林峯小学就读采用国语教学的北角苏浙小学,因此能讲流利的国语,中学就读圣保罗男书院。

  1991年,12岁的林峯到上海师从着名女高音歌唱家朱逢博和着名男高音歌唱家施鸿鄂学唱歌兼学跳舞(芭蕾)和乐器,朱老师一直对林峰寄有厚望,“希望他声音中的那份独有的贵气和魅力能在音乐剧的歌坛中成霸业”。后师从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戴思聪称林峰为“星级徒弟”并评价:“山上的峰景,让人仰望,来日终是锋芒毕露”(戴思聪遗着《星河回忆录》)。1997年宝丽金亚太区总裁在听了林峰音乐样本碟之后,欲签约林峰做歌手,因年龄小、“金融危机”没有签约,错过了一入行就做歌手的机会。

  大学就读厦门大学建筑系,以一曲《爱是永恒》获得“厦门大学十大校园歌”第一名。一年后转入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建筑辅修音乐,读书期间演唱《草原之夜》受到音乐系教授赞赏,一年后回港投身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