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最火琼瑶女郎 如今却生活凄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1:2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琼瑶剧,相信是不少小伙伴的青春记忆。说起琼瑶剧中的琼女郎们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赵薇、林心如等如今娱乐圈的大腕都是从琼瑶剧中脱颖而出的。而说到最早的一批琼女郎,那么刘雪华这个名字一定不会被忽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琼瑶剧中最红的女主角,至今依旧 活跃在荧屏之上。

 她曾是最火琼瑶女郎 如今却生活凄惨

  刘雪华是香港人,从小在香港长大。19岁时,刘雪华便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年之后。终于在1983年刘雪华凭借《少女慈禧》这部电视剧在香港一炮而红。当时的香港市场比较小,而台湾的市场远比香港大得多。所以当时很多香港明星在有些名气之后都会选择去台湾发展,拓展台湾市场,刘雪华也不例外。

 她曾是最火琼瑶女郎 如今却生活凄惨

  1985年,刘雪华经人推荐出演了琼瑶剧《几度夕阳红》的女主角梦竹。这是刘雪华的第一部琼瑶剧,她也因此与琼瑶结缘,开始频繁出演琼瑶剧。刘雪华的确是非常适合出演琼瑶剧中的女主角。年轻时候的她长相纯洁,而且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最重要的是刘雪华的哭戏了得。看过刘雪华拍戏的人都说,在拍摄现场,只要导演喊:“一二三”开始,刘雪华的眼泪就能立马掉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