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了你》官微指责郑爽粉丝“凉了” 剧方深夜发了这份声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10: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日,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微发文称“郑爽粉丝没有支持新剧”及“望爽粉刷播放量”等不当言辞,引发网友不满。20日,官微发表道歉信称,因剧方聘请的宣传团队掺杂不良情绪,才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将承担此事件的全部责任。

剧方深夜致歉

剧方深夜致歉

  原因是因为近日,郑爽主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开播了,但是播放量以及整部剧的热度却不是很高,在6月19日的时候,《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方微博发文:称“郑爽粉丝凉了么?播出两天了都没破亿,新剧开播单人热搜都上不去?百万正版的名号我看大家也不想要了,别说什么佛和懒,不想凉就带上话题冲热搜吧。”直言指出是因为郑爽粉丝没有支持新剧才导致这部剧这么没热度的。官微的这段话也引起了郑爽粉丝的不满。

《为了你》官微指责郑爽粉丝“凉了”

《为了你》官微指责郑爽粉丝“凉了”

  20日凌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方微博发文道歉,称这是因为剧方聘请的宣传团队中个人不良情绪所导致。官微也表示,将对此所造成的影响承担所有责任。官微及宣传成员也表示对郑爽及其粉丝没有任何不满,会对与事故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更换微博运营人员。官微还表示,其团队人员并无艺人粉丝团队参与其中,同时恳请各位网友停止恶意揣测,同时也向郑爽及其粉丝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其实也难怪郑爽的粉丝会生气,郑爽的粉丝已经很努力的帮忙宣传了,但是这部剧之前并没有任何宣传,突然就定了档,而且还是会员制的,并且在开播的时候就已经有完整剧集的资源了,小编就曾经在我的首页看到过卖资源的,所以这样并不是郑爽粉丝的锅,并且郑爽只是里面的一位主演而已,什么锅都甩人粉丝身上,过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