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军自曝是女儿奴 胡军女儿九九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0:0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热播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而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五位孩子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本周播出的这一期中,胡军自曝出了自己是女儿奴。

 胡军自曝是女儿奴  胡军女儿九九近照曝光

  随着上周《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胡军的儿子胡皓康高冷霸道总裁形象,加上一颗暖男心立即圈粉无数,“爸爸去哪看到胡军对康总说“…你觉得我喜欢姐姐,其实爸爸很爱很爱你…”的时候就流泪了,其实之前网友吐槽康康霸道总裁外冷内热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我哥,父母总是把更多的宠溺给女儿,而给男孩更多的是期许和严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