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了你我可以热爱整个世界大结局 这样结局你一定喜欢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9:1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为了你我可以热爱整个世界已经播出了,很多观众都相当好奇,最后的人物结局是什么样的,好奇最后张长弓跟李木子的结局、魏小山跟梅欣的结局、张瑶瑶跟李宁枫的结局、还有韩栋的结局。那么到底最后众人的结局仅仅是怎么样的呢?

魏小山跟梅欣

魏小山跟梅欣

  先来说说魏小山跟梅欣的结局吧!魏小山跟梅欣之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对于两人的感情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但是还在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在魏小山妈妈走后,魏小山发现自己还是喜欢梅欣,于是就决定放弃一切去美国把梅欣追回来,于是看两人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张瑶瑶跟李宁枫

张瑶瑶跟李宁枫

  随后就是张瑶瑶跟李宁枫的结局了,在很多人看来张瑶瑶刚开始的时候是喜欢韩东的,但是因为韩东的拒绝,张瑶瑶喜欢上了警察李宁枫,两人在一起之后生活过的相当的幸福,当然在过程中李宁枫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期间昏迷了好久,在张瑶瑶的细心照顾下恢复了,两人一如既往的恩爱,只是两人一直都没有想生孩子的打算,所以就一直过着两人世界,顺便帮哥哥张长弓带孩子。

韩东

韩东

  而韩东在拒绝了张瑶瑶之后经历了感情跟事情之后发现自己爱的人还是张瑶瑶,于是下定决定想要追回张瑶瑶,但是没想到张瑶瑶已经有男朋友了,于是韩东只能选择沉默,而当韩东想要在努力争取一把的时候张瑶瑶已经要结婚了,对于这样的情况韩东只能选择祝福,随后韩东的前女友重佳悠找回来表示还喜欢韩东,两人准备结婚,但是最后韩东心理还是放不下,最后两人取消婚礼,所以韩东最后还是孤独一个人。

张长弓跟李木子

张长弓跟李木子

  最后就是张长弓跟李木子了,两人的感情是这个电视剧的主线,两人的感情相当的稳定,在两人最难的时候彼此都互相的支持对方,最后两人的事业都有了成就,而两人在这期间也剩下了两个孩子,在剩下第二个孩子的时候李木子发现自己得了癌症,随后进行手术,还好是良性的,所以没有什么危险。

  在电视剧的最后张长弓在两人第一次出去的酒吧里面向李木子求婚,这样的情况然李木子感动不已,随后就是纪念之后了,几年之后糖果长大,木子开始担心糖果的早恋问题,随后问张长弓怎么办,张长弓表示可以去征求妈妈的一件,随后李木子就去请教婆婆了。可见两人的结局也是相当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