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兰世立简历资料 兰世立微博及妻子傅洁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9:0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兰世立简历资料 兰世立微博及妻子傅洁资料照片 兰世立,1966年6月5日出生,男,湖北省武汉市人,新加坡籍,199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硕士。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副秘书长,兰世立

兰世立简历资料 兰世立微博及妻子傅洁资料照片

  兰世立,1966年6月5日出生,男,湖北省武汉市人,新加坡籍,199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硕士。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副秘书长,兰世立是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湖北旅游商会会长,湖北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大学董事,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引,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

  2010年4月,兰世立因逃避追缴所欠税款,一审被判处四年刑期,第四次进入监牢。继在湖北高院判定东星集团一审败诉之后,兰世立将融众集团等告到了北京,2013年4月15日进入二审质证。

兰世立

 

  2013年8月7日兰世立出狱,而其申请提前出狱的理由则是病残。2014年2月19日兰世立与融众集团的诉讼即将开庭,他认为融众集团董事长谢小青涉嫌诈骗,表示对赢得官司很有把握。

  基本资料

  中文名:兰世立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66年6月5日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个人简介

  兰世立在其多年的企业经营过程中,因敢想敢干,不循常理出牌,曾创造多项商界奇迹,名噪一时,有“湖北首富”之称,但也因经济问题,多次遭公安部门传唤、监视居住和拘捕。2009年3月15日,在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被强制停航之后,债务缠身的兰世立在珠海机场试图出境时被警方控制,旋即被羁押回武汉小范围监视居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