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Produce 48公开实时顺位 李佳恩第一宮脇咲良第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8: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Mnet方面公开了《Produce 48》中96名练习生的中间顺位结果(截止6月10日上午10时)。此次发表的中间顺位,韩国Center位的PLEDIS李佳恩暂居一位,二位是Starship安有真 ,三位同样也是Starship练习生张元英 ,四位是Woollim权恩菲 ,而日本Center宮脇咲良在此次中间顺位占据第五位。突如其来的顺位发表,让观众们更好奇顺位变化,更提高了节目的讨论度。

《Produce 48》公开实时顺位

《Produce 48》公开实时顺位

  《Produce 48》在6月15号的时候终于迎来了首播,大家pick的漂亮妹妹也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在第一期节目出场的那些练习生中,小编最心疼的人就是李佳恩了。

  李佳恩出生于1994年,在2012年的时候加入了女子组合After School,2013年,该组合发行了第6张单曲专辑《初恋后》便进入了空白期,到现在都还没回归,估计也不会回归了。而当时年仅19岁的李佳恩也经历了五年的空白期直到现在,五年啊,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五年意味着什么呢?

Produce 48李佳恩

Produce 48李佳恩

  李佳恩在采访中也说过,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可以在家休息很不错,但是时间一长,特别是跟自己一起练习的练习生们都出道了,自己却只能在家里看电视,那时候那种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她当时也在想说,自己作为After School成员出道真的好吗?看到那段采访的时候小编的心情真的特别的压抑。

李佳恩

李佳恩

  虽然离开舞台五年了,但是李佳恩的业务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表演的时候,不管是唱功还是舞蹈,甚至是舞台表现力都非常的不错,并没有说因为这五年的空白期而自暴自弃,她一直在等待着一个机会能够重新站在舞台上,现在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她一定要把握住。现在节目才进行到第一期,往后会有怎样的结果真的不得而知,但是希望李佳恩一定要出道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