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公开新剧照 难道吻戏就在今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7: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今日公开最新剧照,前一秒副会长和金秘书还在工作,紧接着就开始慢慢靠近对方,今晚的剧情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不知道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迎来这部剧的初吻戏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公开新剧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公开新剧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由朴俊和执导、新人编剧,朴叙俊、朴敏英主演。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现在剧情已经慢慢进入高潮,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也是越来越明朗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海报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海报

  在上礼拜播出的剧集中,男主的哥哥终于出场了,但是他对于男主似乎不算太友好,甚至还说出会原谅男主以前犯下的错事,究竟兄弟之间有什么过节也让观众感到十分的好奇,而且哥哥似乎也对金美笑很有好感,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展现了自己体贴的一面,而且还想要金美笑的电话号码,而且在知道弟弟对这个秘书很重视之外,更加激起了他的兴趣,所以到底这个哥哥会对男女主造成什么阻碍也是让人十分不安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除了哥哥这个重要人物出场之外,上一期副会长也向我们的金秘书告白了,他说他想好好爱一个人,好好爱金秘书,所以接下来金秘书会给出怎样的回答呢?两人是不是真的要在一起了。第一集求婚,第四集告白,第五集接吻,这部韩剧的速度也真的是蛮快的啊。

  现在这部剧的收视率以及话题度都还不错,不仅韩国观众很喜欢,中国观众也对这部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相关演员和电视剧都不知道上了几次热搜榜了,期待一下今晚的剧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