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兆恩有女朋友吗?葛兆恩女友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6:5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葛兆恩有女朋友吗?葛兆恩女友照片资料 曾有媒体爆出葛兆恩曾与朋友在夜间出入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并且身边有女伴相陪。 据台湾媒体报道,清晨超过1时,记者目击出过专辑的葛兆

葛兆恩有女朋友吗?葛兆恩女友照片资料

  曾有媒体爆出葛兆恩曾与朋友在夜间出入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并且身边有女伴相陪。

  据台湾媒体报道,清晨超过1时,记者目击出过专辑的葛兆恩(宝弟)竟然跟朋友进入夜店primo,由于他才满14岁,无疑违反未满18岁去夜店规定法,宝弟的爸爸高凌风昨茫然说:“我不知道,我在新加坡作秀。”妈妈金友庄则说:“他是跟上海朋友去,应该没有喝酒,我要好好说说他!要他10点就上床睡觉!”

葛兆恩女友

14岁的宝弟(右)半夜不回家,与美女在夜店楼下会合

  记者昨清晨超过1 时,目击现年14岁的宝弟,走出信义区知名夜店“primo”大门,他手机热线不离身,身边有男性小朋友友人,没多久又见到2名稚嫩辣妹来到现场,宝弟熟门熟路,拉风地带着女孩入场,未满18岁的小朋友直接进入,宝弟及夜店显然违反青少年相关规定事项。

葛兆恩

 

  期间宝弟还下楼陪自己的男性友人,在路旁抽烟,但记者没见到他抽,看来应还无吸烟习惯,直至近凌晨4时,店家都快打烊,宝弟终于下楼,身边不见没害们,他也不急着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