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柱赫女友是谁?南柱赫女友会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6:4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模特出身的南柱赫除了有演技和颜值外,还有完美的身材。关于他的女友是谁,也成了世纪要闻,有传说是金所炫,也有人说是金秀智,到底是谁呢?

 南柱赫女友是谁?南柱赫女友会是她?        南柱赫最近正在和李圣经主演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剧中南柱赫饰演游泳选手郑俊亨。其实早在这部剧之前,南柱赫就已经主演过电视剧《学校2015》,当时与金所炫组成荧幕情侣大谈校园恋爱。现实生活中的南柱赫有没有女友呢?

 南柱赫女友是谁?南柱赫女友会是她?        南柱赫女友是谁

        根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网传南柱赫女友为金智秀,当时传说两人恋爱消息时,金智秀还是YG旗下的练习生,而如今金智秀已是YG唯一女团BLACKPINK的成员。对于两人是否真的在恋爱,南柱赫和金智秀都没有做过回应,YG也从来没有提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