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圆月弯刀》丁鹏扮演者 张智尧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2: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圆月弯刀》丁鹏扮演者张智尧个人资料 张智尧 ,绰号 年更尧,毕业于巴西圣卡塔琳娜学院。现属海皇文化公司旗下一员。并受邀担任北京知名娱乐私塾的明星讲师。张智尧自小移

 《新圆月弯刀》丁鹏扮演者 张智尧个人资料

        张智尧,绰号 “年更尧”,毕业于巴西圣卡塔琳娜学院。现属“海皇文化”公司旗下一员。并受邀担任北京知名“娱乐私塾”的明星讲师。张智尧自小移民南美,家境优越,从小学功夫、热爱足球,还代表学校参加国家队,并有“小国脚”之称号。此外他还钟爱合气道、跆拳道、截拳道和少林功夫。在拍摄中,高难度的动作不假他人,每次打戏之前,认真的张智尧都会做足功课,一招一式力求准确到位。靠着一丝不苟的态度、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古典气质,其扮演的古装角色“花满楼”,“杨宗保”被广大观众认可为角色中的经典,在新版《楚留香新传》里他饰演“盗帅”楚留香,行云流水的表演,也深得观众喜爱。

张智尧

 

  张智尧出生于台湾,从3岁时就跟随父母移居南美洲,一直到19岁时才回国。可以说,他的童年,青少年时期都是在国外度过的。他在期间去过二十多个不同的国家,也曾在巴西、西班牙、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居住过。而且,正因为是在国外长大的,张智尧不仅精通英语,还能讲流利的法、西、葡、意等多国家语言,可谓是“语言天才”,有“国际哥”的美称。至于汉语,却是在他回台湾后才开始学习的,在香港和内地生活,他很快也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和粤语,直到后来到大陆拍戏,才陆续接触和学习简体字。

  谈起在国外的生活经历,张智尧也觉得那是段难忘的日子。从小在巴西长大的他,有着热情开朗,活泼调皮的性格。他热爱足球,当年在圣保罗市读书时,还曾被学校选派去参加巴西国家青年队的精征队,有“小国脚”的称号。在国外时,他就一边读书,一边到处走走,打打工,这都为他以后的成长提供了丰富的经历。但是,国外的生活也有不少奔波,仅中学,他就去过七所学校。他最早学的是电子,后来转为戏剧,是在西班牙旁听学的戏剧。直到他回国后,在香港经成龙大哥引荐,才真正进入演艺圈。

  自小习武,会多种武术

  张智尧从小就学习武术,钟爱合气道、截拳道和跆拳道,也学过跆拳道、八卦掌、少林、太极拳等。而说到他小时候习武的原因,竟是为了“不被外国小朋友欺负”。原来,在国外,他刚上一年级时,因为班上的同学大都是南美洲人,很高大而且壮,所以喜欢欺负比自己弱小的亚洲人。智尧自己回忆说:“他们会常常欺负我们,就是弄一下我,有时用铅笔戳我啊,用橡皮擦丢我啊什么的。” 有一次,他们甚至还在智尧的椅子

  上粘了强力胶,害他把屁股都给粘住了。当时张智尧就很生气,于是他学着电视上李小龙那样摆了个武打的架势,“哈!”没想到老外们都被吓倒了!要知道,当时外国很流行李小龙,李小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张智尧的偶像。从此张智尧便开始习武,到后来就越学越多,小时候又爱玩,学拳会有同学相伴,他的武术也就日益精湛了。

  因此,当演员之后,不管是古装剧还是时装剧,每次拍武戏,无论是多高难度的动作,张智尧都不用替身,更难得的是,每次打戏之前,他都会做足功课,一招一式都保证准确到位,一丝不苟,而且他的动作潇洒,不拖泥带水。因此,他的武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