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不再续约TVB 离开感恩:所拥有的都是TVB给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2:2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杏儿在日前刚公布出了自己要结婚的消息,随后有宣布与TVB的合约到期,将离开不再续约。胡杏儿儿称对TVB还是充满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

 胡杏儿不再续约TVB将离开 感恩:所拥有的都是TVB给的

  1999年,胡杏儿20岁,她以香港小姐季军的身份进入TVB,正式出道。2015年7月,胡杏儿与TVB合约期满,她打算不再续约。整整16年,胡杏儿所有年轻的时光都奉献给了TVB,胡杏儿一听到16年这个期限,她自己都感觉很惊讶,笑说:“这意味着我老了!”TVB严苛的拍戏制度让TVB创造过电视神话和产量神话,但同时也常常让他被自家的艺人指责薪水太低、工作时间过长。胡杏儿也经历过这样的一段薪水低、工作辛苦时期,工作16年,她甚至没有相当的经济实力在内地全款买套房子。不过她不理解为什么要抱怨TVB,“有了TVB那样的训练,会让演员的基本功很扎实,跟别人合作时会很踏实。能够在TVB当演员的人都是非常有毅力、非常厉害的。”胡杏儿称对TVB还是充满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杏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