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首播马浚伟胡定欣情侣装现身 展搭档默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1 02: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浚伟与胡定欣以“情侣装”现身,二人表示事前并没说好,可能这就是拍档的默契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定欣、马浚伟、马国明、黄心颖、萧正楠、刘心悠等逾五十位剧中演员,昨晚出席无线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深宫齐心 大展戏势”活动,一齐看第一集首播,而在首集客串演出的米雪及最尾一集才出现的麦玲玲也有现身。

  马浚伟与胡定欣昨晚以“情侣装”现身,二人表示事前并没说好,可能这就是拍档的默契。胡定欣表示很开心剧集终于播出,很期待看到辛苦后的成果,希望有好的口碑。马浚伟笑称已叫家里人八点半开齐全屋四部电视,包括厕所那部,之后他又会再上网不停刷屏:“虽然收视计算盒不在我家里,但我精神上支持,尽责宣传。”问到可有收视压力?胡定欣称没担心过,对小青姐的作品充满信心,所以期待较多。马浚伟则表示现在多了网络平台,收视计算跟以前已不同,反而是享受播的过程和口碑。

  他又称今日就会与胡定欣为舞台剧宣传,又透露对方已练好六块腹肌。胡定欣指因之前去了横店两个月没做运动,下个月便要踩台,所以要操练线条去应付剧中的旗袍及紧身衣。马浚伟又笑称要运用自己作为监制和出品人的权力,安排一场露腰戏给胡定欣。胡定欣笑说:“要按块算,100块一块!”马浚伟爽快答应说:“11场是6,600块嘛,我给够7,000!希望水袖舞让她露腰。”胡定欣笑称要回去跟经纪人商量加酬劳。

  昨晚胡定欣深V性感现身,她笑称不算很性感:“这晚那么开心,无所谓啦!”。对于剧集收视,她自称裙上的星星是幸运星,希望剧集收视节节上升,越高越好。而她去年有份参演的《同盟》成为收视第一,就像有幸运星守护着她的剧集,加上这部是她今年唯一一部剧,所以当然都希望夺得收视第一。马浚伟称自己以前是TVB福将,加上胡定欣这个幸运星应该ok,又有一众猛人,收视不好都难,一定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